連續假期,當然是夜市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光

但是也是最累的

尤其...排隊效應啊

常常做到手軟

 

那天有婦人帶著四五個高中生小孩來光顧

媽媽問你們要喝什麼?

其實媽媽早就預設要買什麼給他們喝

有位小孩說要: ****(不是純茶類的)

他媽就說:喝這麼好,不怕胃癌喔

我的OS:有必要這樣念自己的小孩嗎?

開始準備飲料時,

該名婦人就在那邊GGYY說:冰那麼多,!@#$%^&

我就說:我們都是下午才煮好而已,常溫而已

然後她繼續念

她也不告訴我冰少一點,或是怎樣的

繼續念她的

她有說:麻煩這杯少冰一點,小孩氣管不好

OK,我幫她弄薄冰了

她還是有意見,要不是她買了四五杯,我早不想接這奧客單

我心想,一杯才賺你4~5塊(還不含工錢)

在那邊GGYY什麼鬼東西啊

 

而且我們的冰量真的算很少了

去買賣冰塊的啊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夜市人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