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在某站台上面po了我去某診所看病的情況

結果...有人說:跟他去的情況根本不同,說我是廣告文

 

當下我有點傻眼,

如果是廣告文,何必請我來寫呢?

應該是找那種網路作家、部落客、或是小有名氣的人吧?

怎麼會找"病患"來寫廣告文呢?

真是無俚頭

而且,若他真看不慣我的"分享"的話,

我很樂意等他的分享喔

 

其實,我後來想想

只要是說店家好吃的、地方好玩的 都可以稱做廣告文,不是嗎?

所有的美食節目不都也是廣告文嗎?

所有的遊記,不也是在廣告嗎?

 

想到這裡,我心情就開心多了

我也稍微Google這位說我是廣告文的仁兄帳號

發現,他都只發一些廢文而已

 

網路上咩,總有些躲在網路背後卻大聲說話、亂謾罵的懦弱小卒,

看看就好、笑笑就好

 

如果我那些盡量不主觀的形容也可以被當作廣告文的話,

那我以後就有副業啦,

哈哈哈哈,

說不定哪天我也成為網路寫手

 

正所謂:心轉,境就轉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網路作家 廣告 副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