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趴.約60歲的黑熊

在水裡先被用腳碰觸我,

然後手就過來了,

但是第一次沒有交談。

第二次有在外面的亭子碰到,

他問我要不要出去休息一下,

我問他要做什麼(被踢飛,明知故問),

我拒絕了,他又問:要不要到樓梯間我幫你吸一下

我也拒絕了。

因為他也是常客,直到現在就沒再跟我搭訕過了,

但是也沒看到他跟其他的湯客摸來摸去了(被踢飛X2,人家有沒有亂摸關你什麼事啊)

 

 

第二趴.約50歲白熊

一樣的手法

(那天他泡到約6pm,大概只剩下我、他、還有一位湯客)

他就在門口使眼色要我出去聊天

第一次我當作沒看到,就離開了。

第二次我在外面裝水,他走過來說:帥哥,住哪阿

我回他嘉義,他說要不要晚上出去走走啊

當然還是被我拒絕了。

他也是常客,

之後就都離我很遠了

讚啦

 

其他的下次再分享嚕

還是一樣沒有18禁啦(被踢飛X3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 泡湯 關子嶺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