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,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勁,常常暴躁

 

導火線一

就在一如往常地要到夜市賣笑之前

總要整理一下東西

(從開賣到現在,都是我在整理)

本來心情就不是很好的我

被躺在床上的老爺說:"卡笑了好摸?"(笑一點好嗎?)

突然理智線一斷.哩老蘇腳好

火山爆發! 拎鄒罵準備得要死要活,為了省錢還沒開冷氣

你躺的很爽,我做到要死,還在那邊嫌

 

導火線二

有位客人要OO+XX(微冰)、XX(正常冰)

OO是要用量杯量的,他老子給我倒錯杯子,給我倒入了正常冰的杯子,

那就算了,將錯就錯(反正客人也不知道)

他老子給我倒了一點,剩下的倒入微冰的杯子

理智線斷掉 趴兔

哩老蘇腳好

我做得好好的,幹嘛來搶。

 

發洩完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