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次經過這間店都很多人

所以想說來試看看

結果...say good bye

讓偶們看下去

老闆娘(應該是,因為是收錢跟安排師父的)很客氣

以下純屬個人經驗!!!

可是我遇到的師父卻不太客氣跟專業

 

前情提要,約五六天前才按過腳底跟身體,

還有刮痧跟滑罐

 

以下為抱怨點

點一

肩膀按摩過程中,一點痛都沒有

師父用力催的點,怎麼一丁點痛都沒有啊

這很像是:想要淋雨卻穿著雨衣的港覺

然後,他的指甲也太長了,抓到我手現在還是有指甲痕

這應該是最基本的吧

 

點二

約莫抓了10分鐘的肩頸之後

換了右手,偏偏早上右手已經痛了一早上

我就跟師父說:右手痛了一早上

他問我要不要抓身體

因為幾天前才在別的地方抓過,現在又要我做身體

港覺不是很好,於是我拒絕了

這時有客人來了(要抓身體),沒想到該位師父竟然說:店裡沒人了,我去幫他抓

拎老師卡好,柿子挑軟的吃

好吧,我知道抓身體比較輕鬆、錢也比較多

這種師父不要也罷

 

點三

換了一個師父後,

港覺還不是很好

不是說是腳底按摩嗎? 結果...肩頸大概按了30分鐘

小腿大概10分鐘,腳底只剩20分鐘

挖哩

而且腳底過程中,怎麼我覺得應該痛的地方一點港覺都沒有啊

例如:大腦部分、肩頸部分 這兩個穴道應該要會痛啊

(被7、8個師父抓過,功力稍好的都會痛,或是抓到我手心、腳底都會出汗的也有阿)

結果...我腳底完全都沒港覺!!!

 

好吧!

沒有下次了

雖然裡面師父很多,但是...兩個師父就夠讓我看清這間店了

客人多 = 生意好

但是...對我而言...不等於師父功力好

 

總體:

這樣按摩分鐘數,我寧願給視障按摩師按摩

至少時間、功力、c/p值比較高

反正該店客源穩定,祝生意興隆

(壞話說完了,還是要祝福一下咩)

以上言論...僅代表本人感受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按摩 嘉義 腳底按摩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