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在嘉義生活兩三年

熱愛泡湯的我怎麼可以不來這個景點呢

(鄭重說明:此景點不是圈內景點!!!)

一個充滿熟味、熊味的觀光景點呢

(如果你要青春的肉體,可要碰碰運氣)

 

每次去都會被摸

偶爾會被搭訕

可惜我都四兩撥千金,畢竟我真的是去泡湯的啦!!

看看養眼的,只是附加價值而已!!

 

第一步會先用眼睛強暴你

第二步會慢慢靠近、開始用腳觸探

第三步伸出鹹豬手摸你

第四步就是搭訕

第五步約你要不要出去走走、做運動啊

 

有機會遇到的話,可以來找我聊天喔,

前提是:你要知道我是誰啦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泡湯 搭訕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