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去了 漢士 跟 皇宮

本來要去大上海的,

但是被外觀所嚇到...也太有年齡了,作罷!

 

先說漢士好了,

冷氣很蘇胡,交誼廳椅子也很多,房間好像也不少(冷氣好強)

烤箱、水池都不錯

早上有位工程師一直來騷擾我,

先是在烤箱裡面不小心用腳趾碰觸到我

然後跟我搭訕,要跟我握手、抱抱,都被我拒絕了;

後來又跟到電腦區,一直對我上下其手,一直問我是top還是btm的

有沒有運動啊,

大概看我沒什麼反應就撤退了

最後又跟到了蒸氣室裡面,想要摸我GG。

還一直要約我到房間裡面,甚至還想要強我到房間裡

但是我仍死守,沒被摸到

 

人家可是有老爺的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