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要從台北撤退的

但是因為太累了

誰叫我會認床



轉戰 皇宮

缺點是 沒有交誼廳

只有電視的昏暗的躺椅區

有些暗房也太熱



第一次去不熟

因此有位在大廳幫忙摺毛巾的客人告訴我們浴室在樓上

原本一直以為他是員工的



洗完澡不到五分鐘就被看上了

坐到我旁邊手就過來了(約莫35~40間)

我馬上拒絕,他也識相地離開了



第二次到烤箱時,

有位怪怪的中年瘦子也跟著進去

(真的有點怪怪的)

但是鳥很大,大概有16~17

後來往我這邊坐過來,我也移開

幸好有人進來,他才離開



第三個跟著我的是一位左腳不方便的中年熊

原本是我跟老爺到樓上房間準備要睡覺的

那位中年熊也是在暗房區的走廊走來走去的

後來因為我的腳開始痛,便跟老爺坐在走廊盡頭的椅子上

那位中年熊也就站在兩間房間外的門外

大概僵持了十分鐘,

我就閃到另一邊的暗房,

沒想到他還是毅力不捨的跟著。

事後,他還跟老爺搭訕。

原來是要打聽我的事情



他一直在暗房區走了一兩個小時,

又跟老爺搭訕

他說他覺得我不錯,老爺對他來說太老吃不下



早上他看到我時,

感覺已經是放棄了

看到我更衣也沒有打招呼或用眼神強暴我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同志 三溫暖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