此篇依舊沒有特別的

因為...我是乖小猴咩

 

先來談第一篇

原來師傅是有在修行的人

只是走歪了...

第一次走進他的工作室中,

很正常的工作室...

只是他看起來有點兇神惡霸一樣

但是...熟了之後就比較會笑了

第一次給他按腳底

頗有幾分功力,很痛,位置也都對

他有說:如果你睡不好,可以來按身體

第一次就這樣結束了。

大約抓了一個半小時,一直到他有客人來,才結束

我心想,雖然價目表上面沒有註明時間多久

但是大部分都是一個小時,他也撒必速按了太久了吧

(期間,一直想去給他按摩,依照我的習慣,是不會一直想去按摩的)

第二次去給他按全身

如果有上油的話需要把褲子退到屁屁一半的位置

(此時是趴著)

他就....

把手伸到我褲頭的地方,把鈕扣弄開,脫到屁屁一半的地方

(只是...通常都是自己鬆褲頭的..."好貼心"但很奇怪)

除此之外,我也沒有察覺不一樣的地方

有刮痧,而且是很嚴重的出痧

他有說可以回去熱敷,也可來我幫你熱敷

也按了一個半小時到兩個小時,

只收一千塊

 

隔天就一直有念頭想去給他熱敷,

最後還是去了,

他一看到我就說:我就知道你會來

(廢話...你給我...***)

直到趴好,毛巾上好之後

他就蹲在按摩床床頭那邊跟我聊天

(後來想想...正常的師傅怎麼會蹲在床頭跟客人聊天呢?!)

(直到現在才想到...他的口氣好像特別溫柔,他就是豪放的人)

敷到一半,我一直問他要不要給他錢,

他都說:你先敷再說...

直到有客人進,費用問題才正式結束

時間上也敷了一個小時,

敷了差不多了,他說:好了,你可以回家了

(期間,師傅一直用很愉悅的心情對我).....感覺上啦

 

後記,

有"人"告訴我說:其實他心術不正

看客人如果是他的菜的話,就會...讓那個客人一直常常來找他按摩

然後........

 

 

總之...

小猴我還是很多人喜歡的

PS.最後不免還是要讓大家吐一吐,保持腸胃道乾淨喔

 

下集(最後一集)待續...

一樣沒有特別的喔XD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腳底按摩 情慾 同志
    全站熱搜

    犀利高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